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用于来华投资,首选海南自贸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5 9:46:5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用于来华投资,首选海南自贸港

关于海南自贸港,现在是一个热门话题,很多外资公司或者是从事外贸投资的人士,或多或少都应该听说过,最近有很多人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说是要在海南成立办事处,大多都是英属BVI公司,开曼公司,美国公司,香港公司,而这些公司在国内运作的前提是办理外资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近几年海南凭借天然的地理优势,加之国家自贸港政策的扶持,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大量企业纷纷入驻,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近一年来海南注册最多的美国公司为例,分析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注意事项。

海南成立外资公司简单,提供母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备案后即可成立。美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 ,是对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进行认证,提供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股东董事代表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美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步骤,把资料递交到美国当地的公证处进行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馆驻美国使领馆认证。认证时间为30个工作日。

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也是主要体现在这些方面:

1、零关税。2、低企业所得税。3、低个税:4、岛内消费免税、离岛免税:5、免签入境:6、金融开放。

美国公司海南成立外资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