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海南自贸港成立美国公司办事处中国驻美国领事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3 9:19:2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海南自贸港成立美国公司办事处中国驻美国领事认证流程

相信从事商业运作的人,多多少少都听过海南自贸港这个词,由于近几年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的福利政策,不仅吸引了很多国内公司在海南当地成立分公司,也是外资公司来华运作首选的黄金地区。

美国公司在国内经济市场占据相当大的比额,对于海南自贸港,商务人士都很青睐的黄金地区,自然也不会放过,现在放眼海南,以美国公司在海南成立外资公司,中外合资公司的多如牛毛,这些美国公司在国内想要合法运作,必须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受理美国公司各类文件公证认证,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加急服务15个工作日。

美国公司来到内地进行商务活动,不管是在中国内地设立办事处,代表处,还是以美国公司的名义购置房产,涉及到公司在大陆的法律诉讼,公司变更等,都需要提供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主要在国内工商部门,法院等机构使用,原件不被承认,需办妥美国公司认证。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程序:

1. 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经美国公证员公证,公证律师核实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规范性。

2. 经过公证的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经美国州务卿认证,只受理公证律师公证之后的文件。

3. 将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只受理上两级确认过之后的文件。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