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上海买房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步骤,一文封神系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7 9:43:0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上海买房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步骤,一文封神系列

端午小长假结束,该收收心啦,趁着早晨精神高度集中的时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写下这篇上海买房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步骤,看完你就知道了,一文封神并不是说说而已。

美国结婚证和中国结婚证是不可以通用的,已经在美国登记结婚了,在国内是不可以再次登记结婚的,美国结婚证如何再能被中方承认呢?这就需要办妥美国结婚证认证手续了。

两人是在美国登记结婚的,双方目前在国内上海,计划以夫妻的名义购置房子,在准备过程中,得知得出具结婚证明,因两人持有的是美国结婚证,在上海使用,还得进行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认证程序如下:

1、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

中国和美国尚未签订文件免认证协议,美国出具结婚证明证,在中国是无法辨识文件的真伪 ,并且不受到中方法律的保护,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为了协助中方的有关当局辨识文件的真伪,并许可使用,以及得到相关法律的保护。

2、公证认证流程:

资料准备,提供结婚证明扫描件,夫妻两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常见用途汇总:

1.要在国内以夫妻名义购置房产;

2.想要在国内的户口本上改变婚姻状态;

3.想要在国内的办理准生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