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一键解锁专属你的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定制方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6 9:36:1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一键解锁专属你的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定制方案

加拿大单身证明这份文件,一般分为三种申请类型,一种是从未结婚的,一种是离异的,一种是配偶死亡的,以上三种都属于未婚/单身范畴,都是可以申请加拿大单身证明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申请及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一键解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定制的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专属方案。

一般来说,境外人士到中国结婚,您需要办理的手续中最重要的是《单身声明书》(或“单身证明”)认证。通常情况,每人只能申请一份单身声明书(单身证明)认证,因此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去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单身申明书有效期为半年(自使领馆签发认证之日起)。

如果您目前身在加拿大,婚姻状态为单身,您想在中国注册结婚登记,中国婚姻登记部门会要求您出具经加拿大使馆认证的单身证明,也叫未婚证明/无配偶声明书。经过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后,单身证明在中国才具有法律效力和真实性。 

加拿大单身证明认证详情: 

提供单身证明扫描件或原件,单身证明没有直接的出具起草,需要律师起草好之后,当事人签字,并提供申请人的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然后由加拿大当地的公证人对单身证明的属实性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认证步骤完成。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