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处理国内房产加拿大新旧身份同一人公证认证揭秘三大关键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13 9:56:16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处理国内房产加拿大新旧身份同一人公证认证揭秘三大关键

对于移民人士,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同一人公证认证这份文书。大多数人在移民之后,涉及到移民之前身份的使用,也就是说,在你移民加拿大之前,你在国内的各项资产,房子,公司股权,基金等发生变更,或者要进行抛卖的时候,一般都要求你证明新旧身份的一致性。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加拿大新旧身份同一人公证认证攻略,已处理国内房产为例,值得一看再看。

移民加拿大后,会获取加拿大的护照,回国处理各种事宜,会出现身份脱节的现象,为了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加拿大身份是属于同一个人,还需要申请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主要用于国内房产买卖,租赁,过户及公司注销等事宜,还须办妥加拿大公证认证。

张小姐留学加拿大多年,想回国处理房产,由于移民了,国内身份信息被注销掉,买房的时候是用国内身份买的,现在要求出具一份加拿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书,该怎么办呢?最后张小姐找到我们。

首先由自己起草一份同一人声明书,然后对起草好的声明书原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那么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哪些呢?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资料:

1.同一人声明书扫描件

2.加拿大护照的扫描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经加拿大当地公证员公证,经加拿大外交部或省政府指定部门认证,经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或者领事馆领事认证。(三大关键)

办理时间:35个工作日。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