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长沙知识产权法庭诉讼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建议需要听一听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9 9:21:2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长沙知识产权法庭诉讼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建议需要听一听

就目前而言,国内有四个涉外知识产权法院,为北京,上海,广州,海南,其余的27个皆为涉外知识产权法庭。美国公司在长沙知识产权法庭参与诉讼,一般是要求提供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至于这份文件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有一些建议,值得听一听。

涉外知识产权法院/庭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涉外诉讼案件在国内的规范性,有效性。

随着美国公司在中国参与各种经贸活动的增多,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无论是设立外资公司,还是法院诉讼,都需首先提供该文件,否则不予受理,可见该文件的重要性。美国公司在长沙知识产权法庭办理诉讼的也随之增加,美国公司无论作为原被告,都需要提供相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材料。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即对美国公司的真实合法性进行确认。

具体到这个美国公证认证来说,需要办理的文件有: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授权委托书及相关域外证据文件。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美国公司文件经美国公证员公证

2、公证好的文件递交至美国州务卿认证

3、公证、认证好的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除此之外,美国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代表处,中外合资企业,外资独资公司,法院诉讼,公司变更,代表处延期等都要求提供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书,其中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证认证是最基本的文件。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