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别把美国公司公证认证不当回事,它是你打开中国经济市场的入场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7 10:23:2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别把美国公司公证认证不当回事,它是你打开中国经济市场的入场券

在美国成立公司之后,很多人想以美国公司的名义在国内进行商务运作,进一步开拓商业版图。但是美国公司在华运作受到法律保护的前提,是需要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以证明美国公司的真实性,合法性,也是你打开中国经济市场的入场券。

美国公司在国内进行的任何商业活动,都必须在中国有关当局进行合法的登记,提供美国公司相关文件的认证资料。

一家美国公司想要以公司的名义与上海一家公司合并成一家合资公司。为此来拓展国内业务,进军中国市场。当美国公司的负责人到上海工商局咨询其相关办理手续以及资料后,需要提供其美国公司的营业执照以及公司的存续证明,并且还需要办理美国使馆公证认证手续。这些文件是为了能够证明美国公司的现实状况,是否是真实存在的。而办理使馆公证认证的手续是为了使这些文件能够在国内得到认可。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也就是对美国公司营业执照进行认证,此外还须提供公司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以及法人身份证明,通常对以上文书进行认证,主要用于在中国大陆设立代表处,设立分公司等事宜。

美国公司认证流程解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先递交到美国公证处进行公证,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进行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