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需求,让你有了必看这篇文章的理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9 9:40:0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需求,让你有了必看这篇文章的理由

如果你有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需求,那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这篇文章,让你有了必看的理由。可以让你明白什么是美国学历认证,为什么要办理学历认证,美国学历海牙认证能在哪些国家或地区使用,看完你就一目了然了。

美国学历证明,一般来说,全球认可度还是很高的,这也是大多数人选择赴美留学的一个重要因素。美国高中毕业,申请香港留学,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程序,这是因为美国和中国香港都承认海牙认证文件。

至于为什么办理美国学历海牙认证,是为了让美国学历证明产生域外法律效力,说白了,就是学历使用合法化。使美国学历可以在其他海牙成员国得到认可,并且有效使用。 

在美国上高中,目前已经顺利毕业了,申请在香港留学深造,在办理手续时,被告知要提供在美国获取的高中学历证明文件,并经过海牙认证,如何办理呢?

美国50州出具的学历证明,只要是真实有效的,都可以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无需原件,提供学历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即可认证。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当天出件。

跨国文件海牙认证的优势:

1、大部分国家都是承认海牙认证的,可以一证多国使用

2、办理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简单快捷,美国当天出件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