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五一认证福利来袭:美国香港开曼BVI公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8 9:58:0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五一认证福利来袭:美国香港开曼BVI公司公证认证

一想到过两天就要放假了,就开心的冒泡泡。五一劳动节认证福利提前上新,美国香港开曼BVI公司各类文件的公证认证大促销,随你挑,反正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能办理。

外资公司也就是外国企业,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涉及到的任何商业行为,依据中国的公司法规定,需在中国的相关机构,完成登记,出具外资公司主体证明或者其他文书,是经过大使馆认证后的文件。

经常找我们办理外资公司公证认证的有,美国香港开曼BVI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外资公司。海外公司公证也就是境外主体资格公证,做海外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就是为了证明境外公司真实存在,公证的目的和作用是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如果您的外资公司(如:香港公司,BVI公司,开曼公司,美国公司,英国公司等)到中国国内设立外商投资公司、进行项目投标或者设立内地办事处等,都需要对外资公司的主体资格进行公证认证。

办理外资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如下:

1. 使馆认证申请表

2. 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复印件

3. 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认证地点在文件出具国家,经过外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外国使馆认证。

美国开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