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广泛适用于不能回国的人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5 9:41:1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广泛适用于不能回国的人士

如果你要处理国内的什么事情,但是本人不能亲自到场,这个时候,就可以出具一份委托书,委托别人帮忙行使你的合法权利。尤其是人在美国的情况下,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对你可太重要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这篇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值得你反复阅读,广泛适用于不能回国的人士。

委托书,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授权委托他人帮忙处理自己无法亲自到场的各类事宜,在美国长期居住在国内有闲置的房子,无法亲自回国处理成了众多身居美国人士的共同烦恼,现如今一纸房屋委托书即可解决中所人士的困扰了。

郭女士来电,说要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事情,郭女士现在在美国,在国内有一套房产,闲置了好几年打算出售,房管局要求出具一份美国委托书的公证书。美国委托书,用于国内还需进行使馆认证。于是郭女士找到我们帮忙办理相关认证手续。

美国没有直接出具房屋授权委托书的机构,那么如何获取这份美国房屋授权委托书呢?通过本人在律师的见证下,起草一份房屋委托授权书,并进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美国房屋委托书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使馆证认证申请表

办理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进行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