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篇加急办理的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流程是你期待的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4 9:11:5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这篇加急办理的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流程是你期待的吗?

只要你在美国长期逗留超过半年以上的时间,如果你打算来华生活,工作,留学,大多数情况下,国内都会要求你出具一份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文件。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了一篇加急版的,内容简单易懂,还都是干货知识,相信能满足你的期待。

美国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在生活中是使用较多的文件,因此我们分享的也比较多,足以证明这份文件的重要性。美国无犯罪证明是美国当局出具的,出具的部门会根据在国内使用途径的不同,也会有所不同。通俗来说,分为有指纹的和无指纹的无犯罪。任何一种无犯罪。涉及到国内使用,都需办妥美国使馆认证。

一般在涉及到移民时需要提供联邦级别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即FBI有指纹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认证文件;在涉及到在中国境内办理就业,留学手续时,也可以申请州级别的无指纹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1、认证资料: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2、认证目的:证明其真实性,使得文件产生域外法律效力,在中国被承认

3、认证程序: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4、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提供加急服务

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