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更改大陆户口薄婚姻状态做加拿大结婚证公证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4 9:34:2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更改大陆户口薄婚姻状态做加拿大结婚证公证常见问题解答

在加拿大结婚,回国内需要办理一些事情,如:买房、更改大陆户口薄婚姻状态,办理准生证,国内离婚等,是需要对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件的,主要是加拿大结婚证是外国文件,在国内不能正常使用,无法确认真伪,所以需要做公证以及领事认证。那么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做?要多久?费用多少?具体如下:

办理加拿大结婚证使馆认证首先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加拿大结婚证复印件2、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3、使馆认证申请表

准备好资料之后,可以自己去办理,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委托代理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认证算是告一段落,大约25个工作日我们会把文件邮寄回国内,不耽误您文件的使用。

再就是加拿大结婚证认证费用是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加拿大结婚证认证全程是在加拿大当地进行的,不要求本人亲自到场,允许他人代为递交认证,对于已经在国内的人士,找人代为递交认证,是最为便捷的人士方式,还可有效的节省额外的认证开支,并能确保认证下来的文书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期提供加拿大使馆认证服务,认证费用包含,公证费用,双认证费用,办理手续费用,文件国际快递费用,如加急则还须出具加急费用,无其他额外的费用。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