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办理仅需一天,时间超给力(无需原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4 9:27:1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办理仅需一天,时间超给力(无需原件)

对于海牙认证,一般国际上使用得多,这是由于国内不承认海牙文件的原因,所以大家对于海牙认证了解的比较少。其实放眼国际,绝大多数的国家都是海牙成员国,大多数国家文件的互换使用是可以直接办理文件海牙认证的。

海牙认证文件与使馆认证文件,本质上都是是本国的文件拿到另一国使用具备合法的域外法律效力。但是海牙认证是使馆认证的简化程序,不需要第三步使馆认证。既然认证流程简单些,认证的费用自然也就会便宜些,认证时间也会快一些,这些应该不难理解。

但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今天要给大家强调的是美国文件的海牙认证。美国任何文件,不限内容,包含声明书委托书之类的文件,办理海牙认证,无需原件,认证最快仅需一天,有没有很给力。

接下来还是给大家罗列一下美国文件的基本范围:

可以办理的文书: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明,成绩单,无犯罪记录,护照,委托书,声明书,合同,营业执照等。

美国海牙认证的流程是固定的: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或海牙办公室办理认证。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海牙认证比英国,香港海牙认证更便宜更快。

海牙认证的目的是用于证明文书的真实性,海牙认证可以使文书在所有海牙成员国之间被传递认可。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