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远在美国处理国内事宜,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或将解决你的烦恼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18 9:26:0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远在美国处理国内事宜,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或将解决你的烦恼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和世界地球村的形成,华人同胞们遍及世界各处,同样的,在国内也有世界各国的公民,这是一个世界多元,文化包容的大时代。

在这种时代之下,你说常年在美国生活,也没什么稀奇。每年赴美的华人与归国的华人都数不胜数。但是有一点在美的华人同胞们要注意,如果你人在美国,要处理国内的事情,本人不能到场,那就要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这也是委托书公证近几年兴起的重要原因。

不止是美国,英国委托书公证,澳洲委托书公证,加拿大委托书公证都是近几年比较人热门的认证文件。

事情是这样的:章先生早年在美国留学,在美国工作,工作以后回国机会少,在国内有一套闲置的房产,想要售卖,由于本人工作等原因,不能亲自回国办理,想委托国内的亲友帮忙办理,得知只要提供一份美国房屋授权委托书,并进行使馆认证,就可以委托国内的亲友帮忙办理了。具体程序是什么呢? 

美国房屋委托书需要当事人亲自起草,可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要委托书样本,当事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办事机构的要求对委托书内容进行修改以符合当事人实际的需求。起草好的美国的房屋委托书,在中国被承认,需要办妥大使馆认证。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程序如下:

1、提供材料:委托书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受托人身份证明,申请表一份

2、认证步骤: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3、认证注意事项:先公证后认证,认证步骤是固定的流程,不能同时办理,不能越级办理。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