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讲好认证故事,从英国公司公证认证开始入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1 9:36:18 人气: 标签:

讲好认证故事,从英国公司公证认证开始入手

两月再见,三月你好。在新的月份,尝试着抛掉过去,重新开始迎接新的生活吧。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讲好认证故事,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了解英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入门教程。

英国公司作为最常用的海外公司类型,被众多国际投资者所青睐,在国内,英国公司更是各类风险投资机构投资中国的首选。英国公司在国内办各种事情都必须提供相关公证认证文件,以下详细说明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办理详情。

英国公司要在国外参加投标、英国公司在国内出现纠纷法院上诉、英国公司要在国内设立代表处等等。这是因为国内对于英国公司的主体资格无法确定,真假也不知,所以要求办理英国公司经营主体资格认定。也就是对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进行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使馆认证流程:

1.将英国公司的文件先由英国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将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记性认证

3.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进行认证即可

英国公司使馆认证资料:英国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如果需要使用到其他文件,也要提供。

英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时间是十分灵活的,可以办理加急服务,普通件办理时间是25个工作日,加急15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文件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