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虽然是你的房产,移民后依然要办理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31 9:22:18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虽然是你的房产,移民后依然要办理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

对于大多数中国人而言,都喜欢移民至日本,首先日本在地理位置上与中国相近,回国比较方便,其次日本与中国只隔了一个小时的时差,不存在适合时差的问题,加之日本从饮食,文化方面与中国都相似,日本又是亚洲的发达国家,经济,教育,社会福利资源都比较成熟,以上种种都是国人选择移民日本的重要原因。

你移民日本之后,之前在国内,用你之前中国身份购买的房产,或者其他资产,基金,股票,公司股权等都算。现在你要处理你名下的各类资产,虽然说这些资产都还是你的,但是移民日本之后,国内使用部门不能确定现在的你,就是之前的你,毕竟名字身份信息各方面都对不上号。因此,会要求你出具一份日本同一人声明书,证明现在的日本身份与之前中国身份是同一个人。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是非政府性文件,是要求自己起草的,只要阐述清楚中国的身份信息,日本现在的身份信息,对两个不同的身份进行同一人声明,确定我就是我就可以了。本人签字后,在日本即生效使用。

由于日本同一人这份文件是日本当地的,拿到国内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才能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日本使馆认证一定要提供同一人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近3个月内的),填写一份日本公证认证申请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当天递交日本公证人公证,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