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预售开始:美国公司公证认证双十一享受满减活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6 9:15:4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预售开始:美国公司公证认证双十一享受满减活动

好消息好消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开通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双十一预售活动啦,你是否还在对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踌躇不定,是否还在犹豫。没事,先占个预售的名额,享受双十一巨额优惠,也不会有何损失,预售50人民币,不退不换,大家要注意哦。所有的文件都可预售占位,是所有文件哦。

美国是经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发展势态一直比较迅猛,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投资人士,美国市场成为了中所企业投资国际市场的新兴渠道,随之增加的就是美国公司文件在中国境内的使用,其有效使用的前提就是办理相关的使馆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公司主体证明使馆认证资料: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除此之外还需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美国公证认证,也叫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是一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由美国律师、美国州务卿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一级秘书对这个公司的认证。

毫不遮掩的说:美国公司文书涉及到国内使用,不管是用于做什么,都得完成美国使馆认证才具备法律效力。通常情况下美国公司文件大多数还是用于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分公司,合资企业,独资企业,涉及到诉讼纠纷,申请注册商标,注册专利等使用场合。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