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过来人经验告诉你如何办理配偶死亡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5 9:45:1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过来人经验告诉你如何办理配偶死亡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这次新冠疫情的爆发,全球死亡人数不计其数,据大数据统计,全球新冠疫情死亡超400万人,堪比近40年来战争死亡人数总和。美国的疫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比较严重的,其死亡率也是比较高的。
不少人都是在这次的新冠疫情中,丧失生命,其中还有一部分是在美生活的华人。杨女士的老公就是没挺过来,感染新冠,呼吸衰竭而亡,杨女士和家人都在国内,打算让老公魂归故里,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用于国内销户之用。
在美国死亡,在国内为亲友办理销户手续、财产继承等事宜时,国内相关部门会要求当事人提供死者在美国的死亡证明,并对死亡证明办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认证以证明该死亡证明的真实性。并要求提供翻译公司盖章的翻译件。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指南:
1、用于遗产事宜
2、认证资料:美国死亡证明扫描件,死者护照复印件,被通知人护照复印件,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3、认证时间:7到15个工作日
4、美国使馆认证流程:只需要三个步骤,首先是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死亡证明属实性进行确认,其次送往外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再进行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5、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费用:
所有的官费(包括双方国家的使馆公证认证费用), 文件的翻译费用,文件的制作费用办理的快递费和其他的辅助费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