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劳务合同与辞职证明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办理入职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9 9:23:5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劳务合同与辞职证明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办理入职手续

由于疫情的影响和中国近些年来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海外旅居的国人纷纷开始返程,选择回到祖国的怀抱,回到国内发展。

对于长期在美国居住和工作的人,不关你是哪里人,在国内应聘和求职,国内的应聘单位都会要求您提供美国无犯罪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但是对于要求比较严格的企业,如国企和特殊部门,应聘单位不仅仅要求您提供在美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还会额外要求您提供在美国签订的劳务合同及辞职证明,一并办理公证认证。

客户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本来自己已经在美国办理了美国无犯罪记录的公证认证,没想到在办理入职手续时,应聘单位还要求提供一份美国的劳务合同和辞职证明,以此作为薪资报酬的核定参考标准。

但是现在人又在国内,总不能为了办理个文件,又跑回美国去,在网上看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一家专门服务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公司,因此找到我们。

其实这两份文件的办理,只要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了,劳务合同上面要有本人和公司的盖章才生效,辞职证明同样要求本人签字和公司人事部门的签字盖章,这两份文件准备好之后,不需要提供原件,扫描件就可以,需要提醒大家一下,这是两份不同的文件,是不能做在同一份公证书里,需要分开办理公证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