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分享日本无犯罪公证认证方法,文章很短,内容全干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4 9:35:43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分享日本无犯罪公证认证方法,文章很短,内容全干货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不想说废话,每天分享的文章主题很明确,各类涉外文件公证认证在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疑难解惑。别看文章很短,但内容很干货,要看过才知道。今天言简意赅的分享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方法。

日本公民来华求职,生活学习,需要提供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是朋友圈天天都在宣传的事,疫情之下,办理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证是有增无减,除了申办工作签,你还知道日本无犯罪公证认证在国内的使用途径吗?一起来探讨探讨。

还有一大用途,相信不用多说,你也知晓,没错,就是用于恢复中国国籍之用,疫情之下,这种用途甚至于一度赶超申办工作签的办理。在中国恢复国籍,必须提供日本无犯罪,并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恢复中国国籍的身份,就必须放弃日本公民身份,因为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 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3个月之内)

2、 护照扫描件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 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当事人的护照扫描件提交至国际公证人处办理国际公证

2、 提交至日本外务省办理认证

3、 交至中国驻日本使馆办理认证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后在国内使用场合是比较多的,不仅可以用来申请恢复中国国籍,还可以用来申请工作签,办理国内永居,申请留学签证等。

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