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大写的优秀!帮你get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要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9 8:57:2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大写的优秀!帮你get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要点

很多人对于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感到疑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你get美国离婚证这份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关键节点。其实也不是我们过于优秀,而是本着为有需要的人士服务,坚守职业操守,按时按点更新认证知识科普。

为什么十一小长假之后,第一时间给大家推送的是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呢,确实是咨询这份文件的人士太多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有种错觉,都以为自己爱的人永远不会离开。所以才会恃宠而骄,所以才会无所顾忌,但是人的心凉了,迟到的嘘寒问暖就好比冬天的蒲扇,夏天的棉袄,显得多余。一段婚姻,每个人都是奔着幸福而来,决绝的选择离开一定是接受了曾经不能接受的事实。

在国内离婚简单得很,准备好结婚证,和两个人的身份信息证明文件,就可以了,现在多了一个离婚冷静期,在这个期间如果后悔了直接默认为没有提出离婚的请求。两个月冷静期过了,依然想离婚,国内民政局就会给你出具离婚证明,上面加盖钢印。意味着你们的婚姻关系正式解除,如果你在美国离婚,也会由美国当地的家庭法院给你出具离婚判决书,也叫离婚纸,意味着婚姻关系的解除。

如果你的美国离婚纸要在国内使用,办理美国使馆认证是一定要做的事,否则国内使用部门不承认文件的合法性。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关键节点有三个:认证资料,时间及流程。

资料准备只需美国离婚纸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疫情期间,认证时间在30个工作日左右。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