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单身声明使馆认证是什么,现场给你说的那叫一个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9 8:54:2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单身声明使馆认证是什么,现场给你说的那叫一个透

美国人来华结婚都是要求提供能够证明自己当前婚姻状态的单身声明类文件,这份文件不是政府性的,要求自己起草,如果你不知道声明书内容是什么,如何办理美国使馆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线上给你说个通透。

李女士在美国留学期间,与美国人恋爱了,现在两个人一起来到中国厦门生活,两个人感情比较稳定,事业也比较顺利,打算在厦门登记结婚,当地民政局要求美国人出具未婚证明公证认证文件才能在登记,也就是单身证明,用于确定这个美国人目前的婚姻状态是未婚,符合国内结婚的条件,李女士他们傻眼了,登记结婚还需要未婚证明,怎么做认证啊!

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先起草一份单身声明

单身证明是属于证明类文件,不是政府机关出具的,由律师起草文件,本人签字,律师在文件上盖章,文件就生效了。

2、拿资料到美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公证人员只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确认,并签字盖章,

3、其次拿着公证好的资料到美国州务卿对文件进行认证

外交部不对内容认证,只对上一级的签字盖章进行认证,最后签字盖章

4、然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单身声明书(未婚证明/无配偶声明书)自签字日起6个月内有效。有一点很重要,单身证明一个人只能申请一次,要注意哦。

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