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急需使用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十一小长假也上岗上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8 9:32:59 人气: 标签:中国双认证

急需使用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十一小长假也上岗上线

其实在十一放假之前,我们对有认证需求的客户都进行了一次深度沟通,告知了在十一放假期间,是不办公的,因为你着急使用,也由于我们有特殊渠道,十一小长假也上岗上线,第一时间开始递交文件。

在假期期间,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提前告知需要准备的认证资料,并帮助核实认证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合规,然后把文件递交至我们,我们会直递中国公证处办理文件公证,经过中国外交部办理文件认证,还得进行最后一次外国驻华使馆认证。

这样的话,就能有效节省文件准备的时间,办理中国无犯罪证明公证需花费3个工作日,双认证的时间要花费10个工作日,整体来看,完成一份中国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的时间为13个工作日,部分国家我们是能够提供加急服务的。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