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婚姻状况证明办理涉外公证书是为英国结婚得以认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8 13:59:49 人气: 标签:中国双认证

国内婚姻状况证明办理涉外公证书是为英国结婚得以认可 

俗话说,小暑过,每日热三分,虽然这段时间国内很多地区都持续下雨,但雨停了,太阳就立马出来了,依然感觉很热很热,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晒降温的准备。

言归正传,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接到个电话,说是要办理国内婚姻状态证明公证,我们问到,您所说的婚姻状态证明指的是结婚证,还是未婚证明。客户说是在英国结婚的中国未婚证明。这就很明了了,也就是办理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

对于中国单身证明,也叫未婚证明,无配偶证明书,都是一个意思,证明申请人当前的婚姻状态是未婚单身。当事人在申请的时候,要声明自己是未婚单身,还是离异单身,自己写一份准确,真实的声明书,然后要在国内的相关部门去查询,声明书内容是否真实,而后才能办理单身证明公证及双认证程序。

由上可知,单身证明一般分为三种情况:未婚和离婚,配偶死亡。当事人一定要明确自己办理的单身证明是哪一种情况,对于离婚者,还需提供离婚证,配偶死亡,还需提供死亡证明。

单身证明起草好之后,就能办理涉外公证了,提供单身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中国公证人公证,公证人对文件内容真实性进行核实,然后办理中国外交部认证,对公证人员的签章进行核实,再进行英国驻中国使馆认证,对文件上一级认证的签章进行核实。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