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迎接新生活—聊聊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7 9:28:3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迎接新生活—聊聊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人在加拿大离婚,获取了加拿大的离婚判决书,现在打算回到国内深圳开始迎接美好的新生活,但是国内的婚姻登记部门对于自己的婚姻状态还显示的是已婚,想把婚姻状态改成未婚,难不成还要回到加拿大办理离婚认证?

那当然不需要,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不要求本人亲自去办理,但是必须有人把资料递交至加拿大当地指定的公证及认证机构。

黄女士在离婚了,现在回到深圳居住,想把国内婚姻状态改成未婚,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国内相关部门并不认可,也无法查实其真实性。需要他在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认证后,拿到中国才可使用。该如何办理呢?

加拿大的离婚裁决书拿到中国深圳使用,办理的认证类型为使馆认证,加拿大离婚证公证认证办理需要提供的资料:加拿大离婚证扫描件(由公证人向政府申请近三月内的文件原件,并对申请到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请注意:需要写一份声明,声明要写清双方中文姓名,结婚时间,离婚时间,结婚地点及离婚地)和申请双方的护照扫描件。认证地点在加拿大当地,不方便亲自跑一趟的人士可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将需要认证的加拿大离婚纸递交到加拿大国际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加拿大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的总时长需要花费25个工作日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