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客户有过改名,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6 10:11:0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客户有过改名,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客户说,要在国内卖掉之前用中国身份证信息买的房子,现在想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手续,但有个问题,在入籍美国时有过改名,这个该怎么办?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从于本行13余年,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是司空见惯了,我们当然能够处理这些情况,向本文客户说的,只需要提供一份改名声明书就能解决

声明内容里要说明谁从什么名 改成 什么名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结婚后改的要说明丈夫的全名和结婚的日期,这部分的说明应该写在更名的说明部分前面。另外,所有英文名都要按照先名后姓的顺序书写。

客户的美国护照复印件和入籍时的改名证明要附在声明书后面一起认证,使馆认证申请表也是必不可少的资料。

别忘了还有一份同样重要的文件-同一人声明,这份声明书需要自己根据自己情况起草,声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美国身份(护照)是同一个人,并声明这份声明书真实有效。

资料 准备齐全,公证认证手续立马办起来

办理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出具的文件就在美国办理,费用为公证费,认证费,使馆部门费用,及文件制作费,国际快递费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大约30个工作日左右,因为疫情,还有可能延迟,最终以使馆出件为准。

好了,今日分享的文章就此结束啦!最后,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说三遍,这里,有100w+的文章你可以放心看!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