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了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处理国内房产顺顺当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5 10:27:22 人气: 标签:西班牙公证认证

有了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处理国内房产顺顺当当

有些人都是羡慕别人的生活顺顺当当,事业红红火火,感叹自己怎么办理西班牙委托书公证认证都这么难?其余一味的纠结如何办理西班牙委托书公证认证,不如找资深的认证专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帮你打开任督二脉,助你一臂之力。

人在西班牙,在北京有一处房产,需要出售,可以通过出具一份房屋委托书,因人在西班牙,出具的房屋委托书为西班牙的文书,在中国使用,还须进行西班牙大使馆公证认证。

西班牙的房屋委托书,是没有直接的出具机构,需要在律师的见证下,按照规定的范本,规范的起草好委托书,清晰的声明委托事项,以及委托时限等等,委托书起草好,还需本人亲自签字,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在中国内地使用,还得进行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认证。

西班牙委托书公证认证如何办理呢,这里总结了一下,西班牙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程序:

1、认证地点:西班牙

2、西班牙房屋授权委托书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西班牙房屋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明,受托人身份证明,认证申请表一份

3、认证流程:西班牙公证人公证,西班牙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认证

4、认证须知:先公证再认证

5,西班牙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时间一般需要25个工作日左右

 

西班牙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