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学会这三招,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轻松办理,记得扩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8 10:07:5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学会这三招,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轻松办理,记得扩散

现在是一个信息分享的时代,如果看到一篇不错的文章或者是某方面的实用干货,很多人都会一键收藏并转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办理方法,简单实用,本着乐于分享的精神,记得扩散哦。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生活中并不少见,但是它的用处却有着特定身份的人,仅限于移民人士使用。为什么这么说呢,既然是同一人,就证明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身份信息,才会在使用时证明两个身份的一致性。一般人都只有一个身份信息,不大用得到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

打个简单的比方来说,之前是中国人,现在移民到美国,在国内使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要求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因为你直接使用现在的美国身份,那就会出现身份信息对不上号,脱节的情况发生。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说白了就是让你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美国身份都是一个人,证明之前的你就是现在的你。在起草同一人声明书时,要提供之前的中国身份证号码,现在的美国护照号,并声明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是用于国内干什么使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也叫新旧身份关联公证认证,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