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入户申请书公证认证新手进阶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8 9:56:4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入户申请书公证认证新手进阶指南

入户授申请书,跟同一人声明一样,是需要自己进行起草的,并由当事人亲自签字确认,文件才具备法律效力。该美国声明书通常是用于中国的,因此还须进行美国公证认证。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黄先生,为申请人继父,与妻子双方均为二婚,无生育子女,妻子之前育有一子,户口所在地:哈尔滨市,经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申请人抚养权交至生母处。妻子已随我迁入京,我夫妻二人户口均落在北京市,产权人及户主为妻子,是申请人生母。本人同意继子户口迁入北京市。为解决实际困难,现申请继子投靠母亲户口进京。本人现在美国,因疫情原因无法回国,特此证明。

起草好了申请书,其他的准备也跟同一人声明一样啦,

首先需要准备好办理美国入户申请书公证认证资料,如下:

1、中国身份证扫描件2、美国护照扫描件3、入户申请书原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5、紧急情况声明

认证的步骤分为三步: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美国的任何文书只要办理了使馆认证,在有效期内使用都不用愁。

美国出具的文件就在美国办理,费用为公证费,认证费,使馆部门费用,及文件制作费,国际快递费

美国入户申请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大约25个工作日左右,可加急办理。加急时间在20个工作日左右你看了美国入户申请书使馆认证流程有什么想法吗?如果你不会办理,请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联系,我们随时都在。

美国入户申请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