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要在国内买房被要求办理美国护照的领事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8 9:52:0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要在国内买房被要求办理美国护照的领事馆认证

最近很多美国籍人咨询我们,怎么办理美国护照公证认证?不知道要用到哪些资料,不知道美国护照的公证认证步骤。其实知道了美国护照公证认证三要素,就很简单了。

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分享美国护照公证认证的全部细节,内容比较干,实操性很强,建议收藏后实践。

一般情况下,海外华侨或美籍华人在国内涉及房产买卖、房产出租、商业投资、开设公司或其他委托代办事宜时,会要求提供美国护照。

美国护照是美国公民在海外的唯一合法身份证明,根据国家工商总局规定,美国个人在中国投资设立外资公司时,必须提供美国护照公证文件,且要经过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之后方可递交商务及工商局。

美国个人对护照进行公证认证,不需要本人回美国大办理,只要把美国护照清楚的、原大小的扫描件提供给我们就可以了。

办理公证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关于时间,一般情况下,美国护照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疫情期间公证认证时间会延长。具体使馆出件为准。

美国使馆认证费用:公证费用,认证费用,代办手续费用,文件快递费用等。

关于这篇文章,你有学到吗?欢迎在留言区交流讨论!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