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解决你国内办理准生证的燃眉之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3 10:35:0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解决你国内办理准生证的燃眉之急

现在的社会,找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真的是太难了,如果遇到,一定不要犹豫,直接去民政局吧,拿个结婚证再说,好歹也是国家一级证书,你值得拥有。

之前两个人在美国华盛顿留学,两个人在美期间领取了美国当地的结婚证,后来由于工作的调动,两个人本来也打算回国发展,现在爱人也已经怀孕了,在国内待产,现在在看房子,打算买房,后续宝宝也要出生了,都是会用到美国结婚证的。

现在着急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不知道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最快时间是多少?由于要买房,还要办理宝宝的准生证,时间是比较紧急的。

别担心,虽然美国疫情依然很严重,但我司拥有便捷认证渠道,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时间在25个工作日,并且还能提供加急服务。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就可以用于国内买房和办理宝宝准生证的相关事宜,可以说是一证多用了。

美国结婚证这份文件毕竟属于美国政府性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本人到场,不需要提供原件,提供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