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帮你分析恢复中国身份为什么要办理新加坡无犯罪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2 10:02:2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帮你分析恢复中国身份为什么要办理新加坡无犯罪公证认证

相信生活在中国的人,不管是国人也好,还是外国人,都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中国的日益强大和社会安全保障性,这也是近些年移民至海外的人士,为什么纷纷都想要恢复中国国籍。

对于之前是中国人,现在移民至新加坡,想要恢复中国公民身份,重新获取中国国籍,就意味着要放弃新加坡公民身份,中国目前不承认双国籍。想恢复中国国籍国内相关部门是可以受理的,只不过要办理相关文件的认证手续才可以。所有文件中,新加坡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份文件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新加坡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份文件,在生活中,大多数是用于国内求职,办理留学签证,或者是获取中国永居的权利。但是随着2020年疫情在全球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华侨纷纷回国和移民海外的中国人选择恢复中国公民的身份,从这一方面,也足以彰显中国在全球华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他们永远的港湾。

用于恢复中国国籍的新加坡无犯罪,是要求办理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以证明其真实性。新加坡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和认证都在新加坡当地进行,申请无犯罪证明时准备好个人护照,指纹卡,个人照片,填写一张申请表,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原件,及当事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递交至新加坡公证人公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就可以用于国内恢复中国国籍了。

新加坡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