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为什么我建议你在加拿大买房提前办妥中国北京结婚证公证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0 10:45:34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为什么我建议你在加拿大买房提前办妥中国北京结婚证公证双认证?

现在国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喜欢卖房,坐等升值,甚至于有些人已经不满足只是在国内买房了,很多人更迷恋海外买房,尤其是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发达国家。其次就是在正在大力发展的国家买房,如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对于结婚人士,想要买房,是需要提供结婚证的,如果是中国结婚证,用于海外买房,就需要办理中国结婚证驻华使馆认证。

在中国北京领取结婚证之后,由于工作的变动,或者打算在加拿大买房,生活,移民等,都是要求提供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的,加拿大当地要确认您在国内的婚姻关系证明,如果只提供结婚证,没有办理驻华使馆认证,中国北京结婚证拿到加拿大使用,相当于一张废纸,容易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这就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什么建议你办理国内结婚证涉外公证书之后在用于加拿大买房。

中国结婚证用于加拿大使用,不管是做什么,都要求先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这是中国文件出国使用的有效前提。

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要求提供中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就可以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了。中国大使馆认证地点在北京,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