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对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要了解清楚,避免盲目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6 10:18:03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对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要了解清楚,避免盲目认证

很多人都在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知名的学府也特别多,像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都是在加拿大当地数一数二的高等学府,相当于国内的清华北大。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领取的学历证,中国是承认的。

很多人以为,加拿大学历证明是加拿大出具的,中国不能识别加拿大学历的真实性,必须要办理学历认证。这话,对也不对,一半一半吧。

如果是加拿大学历证明拿到国内使用,想找工作啊,参加国考,国内继续读书等,都是要求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历办理公证认证,这观点没错。

但是如果你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历不在国内使用,就在加拿大当地使用,那就没必要办理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了。在这个时候,如果你办理了加拿大学历认证,岂不是白花钱,如果你想着以后总会有用得到的时候,那你这如意算盘也打错了。

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是使用时间限制的,一般为6个月,超过这个时间节点,就需要重新办理文件公证认证才能拿到国内使用。

由此可见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并不是强制性要求,主要还是根据加拿大学历证明的使用时间和使用地点所决定是否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加拿大学历证明办理公证认证要求不高,不需要原件,也不需要本人到场,提供认证文件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就可以,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