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快速办理美国放弃房产声明书公证认证正确步骤,快来了解一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 10:43:4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快速办理美国放弃房产声明书公证认证正确步骤,快来了解一下

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也叫放弃遗产证明书。这份文件主要用于遗产继承时,继承人表示自愿不继承遗产,不参与对遗产的分割,对自己应继承的遗产份额声明部分或全部放弃的一个自愿行为。

说简单点,就是人在国外,主动放弃国内遗产继承的继承人身份。这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需办理公证认证。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美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最新动态。

案例:客户说她是隔代放弃遗产的公证认证,   也就是孙女放弃爷爷的房产。父亲先爷爷去世。她是继承爷爷房产的继承人之一,现在志愿放弃这份遗产,用于中国需要做一份公证认证。

说实话,我们经常做放弃遗产声明类的文件,但隔代放弃遗产的公证认证我们做的不多,经与公证人沟通,是可以办理的,只要资料齐全,办理流程跟其他文件一样。

需要注意的是,凡是在美国不能回到国内办理事项,都可以委托办理。如果需要办理美国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则必须提供经由本人签字的原件声明书,且自愿放弃房产继承权声明书里面需要阐述清楚申请人以及放弃遗产继承权的原因。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公证认证程序如下:

认证资料: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提供紧急情况说明

认证时间:20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咳咳咳,名人不说暗话,这是一个超级热点的热点文章!点开不亏!快来了解一下。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