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法规公证认证不会办理,在这里一次性教会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 10:36:0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法规公证认证不会办理,在这里一次性教会你

事情是这样的,我司今天接到来电有一份美国海关发布的指令,现在要在中国法院使用,中国法院要求对这份法规做公证认证,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问是否可以办理?

美国所出具的文书在中国使用,是被当成是外来民商文书在国内使用,是需要办理双认证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使馆认证。

美国文书主要分为两大类:

民事文书: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法院判决书、寄养委托书、儿童领养证明、房屋委托书、单身证明、学历学位认证、同一人声明、死亡证明等

商业文书: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银行存续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公司会议纪要、公司产品证书、公司股东董事会议等

美国公证总是和认证结合在一起的,当事人将相关的文书进行公证后,还需要到相关部门进行认证,认证的过程就是相关有权认证机关对经过公证的文件或者文书上印章或签名的真实性进行鉴别的过程,认证的目的是向国外相关机构和人员证明文书上签字或印章属实,是经过我国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和确认的,不会影响文书的使用。

这份美国法规需要写一份声明书说明这是什么文件和用途是什么,然后把这个指令附在声明书后面一起认证。还有客户的护照扫描件 ,填写使馆认证申请表。

资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了,跟美国其他文件一样三步骤不能少:美国的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目前美国办理时间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关于美国法规公证认证的手续不会办理,在这里一次性教会你

,你学到了吗?

美国法规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