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帮你分析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看完豁然开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17 10:04:23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

帮你分析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看完豁然开朗

如果你正对着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抓耳挠腮,不知道如何正确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帮你分析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看完豁然开朗,浑身舒畅。

香港公司在中国用及的资料是较多的,在国内设立办事处,需要用及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股东董事名册等文书,在国内的法院诉讼,则还须出具诉讼证据,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等文书,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其所需要认证的资料是不同的,因公司文书较多,在认证时,无需提供整套公司文书,增加不必要文书的认证,会直接增加认证开支。

真诚建议:在办理香港公司认证前期,跟国内使用机构确认,并准备好对应的公司文书。

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用途:

1.合资企业/独资企业

2.办事处/代表处

3.法律诉讼

4.公司变更

5.注册商标/申请专利等

香港公司认证,确保认证好的文书在国内使用是被承认的,得找正规的受理机构代为完成认证,才能确保认证好的文书,在国内使用是被承认的,有真实的域外法律效力。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香港公司办理公证认证的常规步骤:需对香港公司文件办理由中国司法部任命的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出具公证证明并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认证时间为7个工作日,涉及到董事签字文件,不在场可视频见证签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