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一文告诉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11 11:19:1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一文告诉你

还在纠结到底什么时候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您做决定啦,日期就定在6.18狂欢购物节吧,基于此,还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的资料准备及办理公证认证的资料有何不同,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时间一并统统告诉你。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是分为有指纹的和无指纹的,由于大多数人都是用于工作签证,因此只需申请无指纹的无犯罪证明。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是需要提供护照扫描件,和申请人两个带照片的个人证件,可以是中国的身份证,驾照,或者加拿大公民卡都是可以的。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的时间是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申请下来无犯罪证明之后,才能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这里要注意的是,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资料与申请无犯罪的资料是不一样的,一个是申请资料,一个是认证资料。

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资料,是提供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护照扫描件,加拿大公证认证申请表,就可以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了。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不管是有指纹的还是无指纹的,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的流程都是一样的,先公证后认证,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