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非常走心的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攻略,实用全面,深入人心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27 10:17:4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非常走心的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攻略,实用全面,深入人心

如果你问我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有什么技巧可言?话不多说,为你奉献一份非常走心的美国同一人认证攻略,实用,全面,都是干货。

关于同一人这份文件,首先就是存在身份的转换的大前提,说白了就是移民人士,也就是这个人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了。需要自己起草一份同一人声明书,说明美国的护照与原中国身份证是同一人,并经美国律师审核无误后本人签字律师盖章,这份同一人声明才算有效。然后对起草好的同一人声明书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如果你恰好也有要做美国同一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的打算,那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一定要认真细读几遍。

移民美国后,需要在中国再次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处理房产也好,注销公司账号也好,都需要出具一份美国同一人声明书,顾名思义也就是证明两个不同的身份信息是同一人。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准备好之后,还需进行美国使馆认证。

在这之前一定要先准备好相关资料:同一人声明书,申请人美国护照扫描件,中国身份信息证明,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常规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缺一不可。也不能越级办理,总之,遵循一个原则:先公证,再认证。

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