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成立外资公司需要加拿大护照领事公证认证多久能办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21 10:47:23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国内成立外资公司需要加拿大护照领事公证认证多久能办好?

加拿大的一个华人朋友咨询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自己是加拿大籍人士,现在打算在中国成立一家外资公司,中国工商部门要求办理加拿大护照公证认证。但是人在国内,怎么办理呢?是否需要回加拿大办理?

按照国际惯例,用于其他国的文件,需要做公证认证手续,也就是说这位朋友的护照需要做加拿大公证,省政府认证,以及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的认证。由于是跨国文件,直接在中国是不能使用的,也是不能在中国办理公证手续的,要在加拿大办理,还好找到我们,无需你本人回加拿大,委托我们办理,一站式全帮你搞定。如何办理呢?分享如下: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加拿大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1、加拿大护照复印件或者扫描件

2、公证认证申请表

准备好资料后,如何办理呢?

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注意:公证会对护照信息内容的真实性进行确认,而省政府或者领事馆不对内容确认,只对公章和签字认证,

好了办理流程是不是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等待20-25个工作日,就能拿到认证文件了。但也要注意一点,由于目前还受疫情影响,领事认证可能会久一些,具体时间以使馆出件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加拿大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流程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如果您在公证认证过程有有疑问,欢迎来电告诉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加拿大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