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全新版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资料准备和使用场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19 11:20:4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2021全新版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资料准备和使用场景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大,离婚率一直居高不下,疫情让人的压力更大,人家都说疫情之下离婚更盛了,从某一方面来说,疫情也刺激了当下年轻人的离婚率。2021全新版的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资料准备和使用场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剖析。

在国内登记离婚很简单,可双方私下协商,也可诉讼离婚,只不过现在出台了离婚冷静期,但本质上还是不变。美国和中国就不同了,离婚渠道只有一种,通常家庭法院进行裁定,其裁定结果为法院离婚判决书,也叫美国离婚裁决书,就等同于中国的离婚证明。

在美国登记离婚的中国公民,手上拿有的是美国的离婚纸,本人已经回国国内,想要到民政局登记再婚,是可以的,但得先准备好美国离纸认证文件。

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还有哪些使用场景呢?美国离婚裁决书公证认证之后可以在国内再婚,修改个人目前的婚姻状态,国内房产的处理等。

办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无需提供原件,提供美国离婚裁决书扫描件,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就可以了。美国使馆认证,也叫公证认证,分为三部,经过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的离婚裁决书就可以在国内使用了。

由此可见,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美国出具的文件在国内可以正常使用,得到国内使用部门的承认。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