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找我们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给你一种省心省钱的真实感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6 11:07:1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找我们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给你一种省心省钱的真实感受
每个人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进行货比三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不怕货比货,就怕您不识货。当然是玩笑话,但说句真心话,找我们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给你一种省心省钱的真实感受。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委托书最常用的是房屋委托书,在美国的申请人无法亲自处理国内的各项事宜时,是可以通过起草一份委托书委托您在国内的家人或朋友代为处理。委托书里面一定要明确委托人身份,委托的事项,委托的时间,所有的信息都阐明清晰才能得到国内办事部门的认可,这样就不需要您亲自出场了。
大多数夫妻结婚之后,会选择去美国发展,国内的房子长期闲置着,以后会不会回去住还是未知数,商量之后打算把国内的房子进行售卖,国内相关部门会要求出具一份房屋买卖委托书,并完成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是需要提供寄养委托书原件的,加上申请人身份信息扫描件,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结婚者还需提供结婚证明。把资料准备齐全了,就可进行公证和认证,时间一般为25个工作日,可加急。
由于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是非政府文书,需要送至美国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外美国的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进行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