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人在中国,需要做加拿大离婚证领事馆认证多长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6 11:01:0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人在中国,需要做加拿大离婚证领事馆认证多长时间
加拿大法院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在加拿大登记离婚,回国之后修改国内户口本的婚姻状态,国内申请再婚,处置房产问题等。
李女士和丈夫在多伦多登记的离婚,李女士由于工作原因当前人正在国内,在国内登记再婚时,需要提供离婚证明,加拿大的离婚证明,中国的民政局不接收,给出的原因是不能得知加拿大离婚证明的真实性,并告知李女士,加拿大离婚证需要在加拿大进行使馆认证后才能使用,李女士由于人已经在国内,于是通过咨询委托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办,具体的办理程序本文整理如下。
加拿大离婚证认证需要提供离婚证原件或者扫描件,婚姻当事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先由加拿大当地的公证处对离婚证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实,确认无误之后,并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然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
加拿大离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为2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时间会延长。需要你耐心等待一些日子。
注意:国内法院只对境外法庭判决仅对当事人双方解除婚姻关系的事实做出认定,但不予承认境外法庭就夫妻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房产归属等问题做出的判决。
另外,我要说的是关于你的每个赞和在看,我都喜欢哦!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