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最新德国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已有多人称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8 10:52:43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2021最新德国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已有多人称赞
德国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国家,有很多世界驰名商标,德国公司想在国内进行商务投资是可以的,想要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就需要办理德国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要是你不知道什么是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免费在线科普。
德国公司在国内北京设立办事处,到工商部门进行登记时,德国公司注册信息在中国查询不到,则需要提供德国公司认证后的文件,用以证明该公司在德国是真实合法存在的。
根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多年来的经验以及对全国各城市设立外资公司材料信息的搜集,一般需要公证认证以下文件:

(1)公司注册证书

(2)公司登记证书

(3)董事股东成员名单

(4)公司章程

(5)投资方法定代表人证明

(6)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董事会文件(在哪投资、设立什么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谁)

(7)其他公司文件
以上为德国公司认证基本文书。

如您需要进行德国公司其他文书,如委托书,授权书,发票,资信证明,存续证明等非政府机关出具的文件公证认证程序,可直接咨询我们,我们会依据您具体的使用目的,使用地点,告知详细的认证资料,认证时间,认证类型等内容。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常规流程为3步:首先须由德国公证人或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经德国联邦行政管理局认证后,再到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办理认证。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