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教教您怎么办理日本无犯罪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3 11:25:22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教教您怎么办理日本无犯罪公证认证
不得不说,最近很多外国人都选择来华生活和公证,尤其是与中国比邻的日本,不管是日本哪里人,或者是在日本生活过1年的中国人,回国生活求职,参加国考都是要提供在日本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的,与此同时,还需办理日本大使馆认证。
日本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大多数都是用来申办工作签证的,申请日本无犯罪证明是比较简单的,提供日本护照,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提供申请材料即可,申请日本无犯罪证明一般要花费2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之后,办理日本大使馆认证至少也需要25个工作日,这一点要注意,申请时间与办理日本公证认证的时间是分开计算的。
因为只有申请下来日本无犯罪证明之后,才能去办理日本公证认证。
要知道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地点在日本东京,国内是不能办理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的,很多人以为文件用于中国,在国内也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的,一般文件都是在文件出具过办理公证认证。
只有日本才设有认证机构,经过日本当地使馆认证的文件才能在国内有效使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首先把日本无犯罪证明文件交由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把经过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日本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日本外务省办理认证,最后把日本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