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的无犯罪记录到中国使用怎么收费?提供什么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3 11:22:03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的无犯罪记录到中国使用怎么收费?提供什么资料?
无犯罪证明指的是某段时间在该国家居住期间的无犯罪无违法行为的记录证明,日本无犯罪证明在国内的使用场合是非常多的,其中以申办工作签证,就业入职,移民,留学签证等为主。日本无犯罪证明需要先申请,拿到文书后,在中国使用,还需进行日本使馆认证。
外国人的无犯罪记录,提供的他本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在他本国申请。先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才能进行认证,申请好之后,可直接提交认证程序。
日本使馆公证认证时间通常为25个工作日左右。
日本使馆认证有三个步骤,先是日本当地的公证律师公证,其次是日本外务省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馆进行领事认证,第三步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在国内使用日本文件,着重看中国驻该国使馆认证的盖章或签字。
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日本使馆认证申请书
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费用包括:日本政府费用、翻译费用、律师费用、公证人费用、快递费用
以上就是申请办理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公证认证的详细程序。如果有任何疑问,立刻联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告知申请需要的资料,申请时间,申请费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等。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