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可以办理美籍同一人证明公证认证吗?怎么收费?周期多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3 11:17:5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可以办理美籍同一人证明公证认证吗?怎么收费?周期多久?
由于中国不承认双国籍,一些移民美国的华人,在中国的身份信息会被注销掉,而很多华人在移民之前大多数在国内都会有房产,公司产权等等该怎么办呢,移民后信息会发生改变,回国处理,由于信息不一致,无法处理,这种情况下只能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的公证认证,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和美国身份是同一人,最后还需要做领事认证才能确保在国内使用,那么如何办理呢?需要公证认证需要多久?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解答
同一人声明书在美国当地是没有直接出具的政府机关的,一般由专业的律师代为出具,需要本人亲自确认。同一人声明书准备好之后,因涉及到在中国使用,还得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认证后的声明书,在中国使用才有法律效力。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认证需要哪些资料呢?
1.准备好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2.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格
3.提供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4.中国护照扫描件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费用包括:美国政府费用、翻译费用、律师费用、公证人费用、快递费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是缺一不可的。办理时间在28个工作日左右。部分国家可以申请加急服务,但部分国家则是没有这项服务的。由于2020年出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各国使馆的办理速度,时间基本上都会延长。
如你有办理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的困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会给出答案!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