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放弃国内房产继承权怎么办理美国公证认证呢?人在美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3 11:15:2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放弃国内房产继承权怎么办理美国公证认证呢?人在美国
在美国定居的方先生的父亲,在美国因车祸去世了,在中国留了一处房产。陈先生想要放弃继承父亲遗留下来的房子,放弃继承是需要出示文件公证认证手续。陈先生需要怎么办理这个放弃国内房产继承权,可以代办吗?人在美国。
“放弃继承权”是指继承开始后,继承人表示自愿不继承遗产,不参与对遗产的分割,对自己应继承的遗产份额声明部分或全部放弃的行为。放弃继承必须在继承开始后、遗产分割前做出决定,待遗产分割后再想放弃,那也只能算作放弃这部分遗产的“所有权”而非继承权了。
说简单点,就是人在国外,主动放弃国内遗产继承的第一继承人身份。这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还需办理公证认证。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美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最新动态。
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是海外出具的文件,通常是使用中英文起草文书,一般是自行起草的 ,把资料准备齐全后,还需按照以下流程完成使馆认证。
认证资料:放弃遗产声明书,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时间:25-30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要注意的是,凡是在外国不能回到国内办理事项,都可以委托办理。如果需要办理境外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则必须提供经由本人签字的原始版声明书,且自愿放弃房产继承权声明书里面需要阐述清楚申请人以及放弃遗产继承权的原因,然后由公证人分别在每份声明书上签字盖章。声明书才算准备好了,在中国使用,需要完成使馆公证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