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要把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解释清楚,要结合案例一起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2 11:31:46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要把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解释清楚,要结合案例一起来
日本无犯罪证明,相信这份文件很多人都听过,但是你要让他解释吧,有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什么,因此,要把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解释清楚,就必须要结合案例一起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经典案例有一份,注意接收,看符不符合你的情况。
一般对于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件,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用来国内申办工作签证求职使用的,或者是国内留学,申请中国绿卡获取永居资格,或者是第三国移民等,反正主要的使用途径差不多就这些吧。
日本无犯罪证明一般是要先申请的,必须满足两个基本条件,年满18周岁,在日本居住时间超过一年以上,不管是哪国人,都能申请,申请下来之后,才能办理日本大使馆认证,我司可代为申请+认证。
不说了,直接甩案例:客户是日本人,要在国内办理永居,之前办理过永居证明,但是已经过期了,现在要重新办理。说是文件上面有签发日期,类似于中国的身份证,一个人只有一个号码,不会变,但是身份证是有有效期的,到期需要重新办理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日本无犯罪证明资料准备比较简单,日本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申请表格需要真实,完整,正确的填写。然后经过日本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日本外务省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进行认证,以上三步流程完成之后就可以申请国内永居了。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