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单身声明认证公证认证你需要,我都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2 11:21:5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单身声明认证公证认证你需要,我都在
虽然大家都知道跨国文件在国与国之间使用,肯定需要经过认证程序,这也是国际上官方承认的唯一途径。但是外国文件送往中国使用到底应该办理哪些认证手续呢?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一般办理认证程序首先要确定文件是哪里的,送往何处使用,使用的场合,以上都是办理认证前需要了解的信息,这些信息决定办理认证的类型。
客户是美国籍人,之前在美国结婚,又在美国离婚,现在在国内生活和工作,打算再婚,国内民政局要求客户提供一份美国单身证明书,并办妥美国使馆认证。
单身证明一般分为:未婚证明、离婚证明、配偶死亡证明
美国单身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提供单身证明扫描件或原件,单身证明没有直接的出具起草,需要律师起草好之后,当事人签字,并提供申请人的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
认证步骤: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对单身证明的属实性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认证步骤完成。
办理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如遇特殊情况的话就会延长时间。只要你有关于国外文件认证公证认证的问题,我都在
美国文件公证认证费用通常包含官方费用(公证律师费用,认证官员费用),代办手续费用,以及文件快递费用等。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